印尼 – 日惹 – 泗水 – 婆罗摩活火山 (6日游)*之第一天*

Day 1 – 日惹 (27/7/2018)

日惹是爪哇岛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(Yogyakarta 或 Jogjakarta 或 Jogja)。 有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普兰巴南 (Pramanan Temple) 婆罗浮屠  (Borobudur Temple) 。两个景点的入门票2天配套是美金54元 – 个人觉得是很贵啦, 可是还是需要花的。
我们从网上预定了3天在日惹游的私家车,要价共马币450 – 这点是价钱还好。为什么是马币呢?因为是我在马国的旅游老同订的,我今年前半年工作量非常多, 行程都是湄珍老同搞定的 。
说好下午一点从机场接我们出发去普兰巴南古迹景点的司机, 因为在抵达机场前遇上小车祸,结果临时要求我们自己搭德士去酒店先check-in, 再等接班的司机载我们去。最后经我们再三确定该搭什么德士,(以免被坑嘛)才在机场柜台买直达酒店的德士票,才印尼盾75千。之前有好几位不知那里来的霸王车司机跟我们要价印尼盾120千呢!
最后接班司机以很快的速度(怕怕!)载我们前往普兰巴南,抵达时已是3.40pm, 参观时间是5点结束的呢!我心里本来盘算着普兰巴南古迹景点应该不会很大吧,结果我错了,这里应该是最少4小时才可以逛完的地方呢, 我们只有一个小时左右,哎呀就不管了, 只能加快脚步, 看重点了!从入口处到普兰巴南古迹景点还有一段路程呢,4点半急忙从普兰巴南古迹景点撤离,5点准时出发去Ijo Hill , Ijo Temple 位于山上,5.30m 太阳公公就开始下山了,我们时间刚刚好可以看日落!哈哈!
6点已经天黑,下山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医肚子。司机介绍我们吃Ayam Penyet, 真的不错吃!忘了拍照,只有给钱后的单!
行程地图,新加坡飞日惹。日惹飞泗水。再从泗水飞回新加坡。

 IJo Temple – Sunset view Malioboro Night Market
晚安!待续!
Advertisements

发表评论

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:

WordPress.com 徽标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.com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Google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Twitter picture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Facebook photo

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. Log Out /  更改 )

Connecting to %s